之前見到好多人介紹Fancl保濕潔面粉
就連身邊的朋友J都讚(朋友J的皮膚真的完全看不出是曾長滿暗瘡的少女!

 

而作為混合肌假油份子的我也想試試
(因為我深明保濕與控油的重要)

 

Fancl 的BA 好好人,會示範俾你睇又俾你試下
不過笨手笨腳的的我連洗面樸洗臉需半小時,用起泡球則10-15mins
很花時間哦

 

至於效果,保濕真的不錯哦,出油情況也好了
泡亦很細密

 

但是,我覺得如果不用洗面樸的話,用綿花球抹會發現肌膚上有很多塵能洗乾淨
價錢除開也挺貴,我的那瓶剛好用了28天
此外,因為這潔面粉始終與暗瘡潔面產品有別,就在我用潔面粉的第3星期,也就是Period的時候
我長了很多暗瘡,多得前所未有
身邊的人皆問我有沒有吃"熱氣野",但我早已"介口"好耐而家人也給我喝很多涼茶
但Period完後,暗瘡也未有改善直至換回我對暗瘡最有信心的產品(這會在下一篇分享)

 

green tree line 

保濕潔面粉 Washing Powder
全新水凝氨基酸潔淨成分,有效選擇性洗去污垢及多餘油脂,為肌膚保留所需的保濕因子和脂質,潔面後形成保濕層提升肌膚吸收力。
提升起泡效果,輕易起出極豐富細密的柔滑泡沫,呵護及深入潔淨毛孔。
不含有害的化學起泡劑,屬與肌膚 pH 值相同的弱酸性,促進肌膚健康。
配合潔面的細密纖維,潔面同時按摩,能有效清除舊角質及毛孔污垢,肌膚倍添光滑爽潔。
配合成分:
水凝氨基酸潔淨成分、氨基酸、
高分子氨基酸
使用量: 樽裝:每次1茶匙
  包裝:1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