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對於這些用品,我想我用得還兇的


Lavender Hand & Body Lotion
晚晚塗雙腿,能用1個多月(都是冬天時候的事了:P)
挺香.很舒服呀
不過呢, 不塗肌膚又恰巧被刮的話,就會感到其實滋潤的持久不太足夠
但有塗的時候真的很棒
有次偶然去跑步,大腿竟然不痕不癢!
後來,才記起都是平日努力塗lotion的結果呀

 

Rosewater Hand Therapy Cream
也是很香的
吸收需要一點時間,但算是快的.
我常常塗了它再按摩一下,都挺好推的
這個我用了半年
用到尾又有時間到專門店可以叫職員幫你捲一捲就可以用剩餘的hand cream了(但我未有空哦)
[*後來問過原來不是家家都可以捲]

 

Gardeners Hand Therapy Cream
這是一盒6支25ml的Xmas set
比較滋潤
味道還好(我對味道的接受程度頗大,有些sis或許不太喜歡)
不過喇,很容易擠到四處都是
我想有半支都給浪費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