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剪了新髮型:P
看來平陰都不適合有近視的我NG
還是把它弄斜一點吧

 

暑假看多了電影
分享一下

 

唐山大地震
very touching~
眼淺的我流了數次淚
還給媽媽四處說我哭喇滴汗(無奈) ...
*千萬不要看英文簡介
我看了才去看覺得超可惜
本電影是以國語播放的星星(注意)

 

Alice in the Wonderland
有一點失望吧滴汗(無奈)

 

How to train your drangon
With a trace 星星(注意)
頗特別的

 

Devil wears Prada
Nice Dressing 心心(喜歡)
很想有一天有"潮"人教我大改造!

 

Princess Diaries
不過不失啦.
不要太大期望就是了

 

我的帥管家 (日劇)
首幾集較吸引:P
整體挺緊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