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發剪髮文了

 

之前一直在很有名氣的那家日式salon剪.
不過, 最近數次去都不太喜歡
其實那兒的stylist都很好, 頗有水準.
Receptionist是很有禮的日本人
價錢比起很top的不算貴.環境也很棒(是黃金時間有點擠)
但是洗髮/吹髮的助理對我的頭髮很兇!  

 

這一點切底讓我卻步了.

 

今次祟洋的我到了一家外國salon剪髮.
Receptionist不錯, 也是個美女.
不過, 工作上的不滿令她不同令著電話向友人抱怨.
洗髮廊環境精緻, 玻璃門但足以蓋過外面的聲音, 加上柔和的音樂.
最喜歡它家洗髮廊的環境了心心(喜歡)  
水果味的洗髮露, 杏仁味的護髮露
salon的環境也不錯, 有頗大的地方. 就是人多的時候都不會太擠. 
很好的洗髮助理替我選了窗邊的位置, 可以看到干諾道中和交易廣場
可是剪出來卻令我感到有點失望.
也許我給太大的自由度予stylist, 陰和長髮風格相當一致.
我原意為按原本的陰型修剪一下, 但最後是相當齊的.

 

(這都不是第1次,所以都沒特別有不開心, 只是跟stylist說太齊直了)
之後就變成了和長髮風格相當一致, 大刀闊斧的layer.
相反, 其實我覺得長髮粗厚layer風格不錯, 她也自己本身有為我透薄星星(注意) 心心(喜歡)  (讚)
但整體我還是覺得這家星級salon收費非一般, 有更高的期望也合理.
看來我還是要繼續找一家好的髮廊.X(不對) 滴汗(幸好)   

edit: 看著看著, 其實也不是那麼糟, 起碼一定知道自己剪不來XP(自我安慰)
不過如果自己打理得好, 髮型錯了, 也可以是一個不俗的造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ircut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