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知大家有無睇ISA嘅blog?
我係近3-4個月才開始留意.(又是好慢了)
其實最近有好多文想發,無奈又快將考試.
藉口讓blog空置一下

DSC01226.JPG    

 

好,回正文了.
3年前我有用過Vichy家的sample.
試過Normaderm系列的油脂調護保濕霜.質感滑滑,效果也不錯的.
但油脂調護細緻毛孔精華,可能那時毛孔較現在好得多,當時用沒太大效果.
盡管如此,對Vichy印象不錯(我也很喜歡La Roche Posay心心(喜歡))

 

 

最近,有好多品牌推出各種推廣優惠
我也不介意用$48來買一盒travelling size sample,也就說明了我對它的信任.
不過事與願違,我還未有試,但包裝已經令我失望了.


產品的底部是黏著的,本來是個不錯的設計.
但加上盛夏以及盒子的物料,超難拿出來.
買sample回家卻難為自己了滴汗(無奈)  .
當我在把toner從盒子拔出的時候...

 

 

 DSC01228.JPG  

 

蓋子被我拔出來了,打翻了好多toner.超浪費!  
看.蓋子拔掉後是這樣的,真是好容易就給打翻.

 

 DSC01229.JPG  

 

最難拔的是那支噴霧, 底部插得深深的.
我用剪刀剪那個和盒子一樣物料的底座.足足剪了3次.
結果也拔不了出來.

 

最後我只好洗洗手(手上有打翻的toner)
用暴力拉扯了十多分鐘.才把它拔出.
這樣買東西又苦了自己,我真的不知應說甚麼了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keup secret La Roche Pos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