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231.JPG  

  

好久之前開始用Kiehl's的產品.
爽膚水在我不勤力的使用下,11月用到今天8月還在用滴汗(無奈)  

 

  

不太懂得如何評價爽膚水,沒有黏稠的感價是了.
很快吸收,不刺激,塗眼也OK  .
最重要的是1ml才不到$1,好像二百三十多元,抵!  

 

 

 DSC01230.JPG  

乳液夏天才開始用.
我買馬黛茶系列爽膚水主要也是因為用過這個sample.
質感滑滑的,而且很保濕.
同樣是溫和不刺激,塗眼也可以的好品.
不過用著用著覺得黏黏不吸收似的.(我的角質層太厚?)
接著就細想它是不是雷.滴汗(幸好)
結果是否定星星(注意)  

 

 

K我是混合性偏油的.(但最近忙得上街前沒空塗防曬,弄得雙瞼頗乾)
正常來說,夏天早上起床是滿臉油的,再加上開冷氣會抽乾水份...   
但今年整個夏天未試過!而且每早油份分泌都屬少星星(注意)
乳液的價錢較貴,$310.我一般會按3pump.
同系列有一款gel狀凝霜,會較滋潤保濕一點,冬季比較適合
櫃姐都給我sample,但我還未試:P

 

green tree line      

馬黛茶多酚活采化妝水(無酒精) 250ML

 

● 多種抗氧化成分,可消除暗沉現象,維持年輕的光采
● 內含洋甘菊及尿囊素等,溫和清爽保濕配方可保濕鎮靜舒緩肌膚

富含馬黛茶多酚、尿囊素、洋甘菊等多重營養素,不含酒精的溫和清爽保濕配方,每日使用達到保濕、鎮靜舒緩,幫助肌膚回復年輕的活力與光采。

 

 

馬黛茶多酚活采保濕乳液 75ML

 

● 多種抗氧化成分,可消除暗沉現象,維持年輕的光采
● 不含油脂的清爽配方,享受保濕又無負擔 

馬黛茶多酚可改善肌膚暗沈。蜂蜜可保濕柔軟肌膚,增加肌膚平滑明亮的水嫩感。不含油脂的配方,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。

 

http://www.kiehls.com.tw/Product/SubSpec.aspx?c=1&a=1&u=5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ehls yerbamate yerba mate tea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