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太不好意思了.
原本以為考試以會輕鬆一點.誰知道...  滴汗(無奈)  
很抱歉就是了.


又一年了.還記得是什麼日子嗎? (救人6月14日)
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捐血者日.


 600810_464477983581646_1434731684_n  


希望在這大日子裡, 各位能當一位救人的英雄.
你的血可以幫助傷重的病人, 幫助病人進行手術, 也有可能有一天幫助你自己...



錯過了昨天也不要緊, 什麼時候有空到捐血站, 你都會得到熱情的招待. 哈哈.
當然, 要留意辦公時間, 以及男性每3個月和女性每4個月才可捐血的期限.


明天香港紅十字會也有不同的捐血活動. 可以參考一下.
(版面所限, 可能要用新頁面開一下圖片)


2012616


為什麼捐血這麼重要?
因為不是人人都可以捐血了. 我最近就邀請過幾位朋友...
有怕痛的男生(還在說服中... )   也有血氧含量過高的朋友滴汗(無奈)  
而且捐血多還有獎勵星星(注意)  

捐血助己助人  正所謂「美麗由心出發 心心(喜歡)  


不過K有定期捐血, 也有捐了一定次數, 姑娘都太忙常常忘記給我發...  
但我真的很想要證書, 晚一點再去問一下:P

green tree line  


一直沒有提, K 因為考試壓力大, 人瘦了, 也長了滿額頭暗瘡秘  
考完試以後, 塗茶樹油, 現在好多了, 但仍有不少紅點(redness)
最神奇的就是每逄暑假 K 的背部都會長粒粒, 現在都只剩下印星星(注意)  


另一方面, K 也有看blog的習慣, 早前看到人氣blogger 黑咪 介紹英國 Works With Water 的help:clear skin 補充劑時,
超有衝動出去買, 但跑了幾趙莎莎也找不到. 加上正在考試, 就沒想太多. 網購又不會弄:P
後來  黑咪 好得幫我們訂, 但我又找不到時間去入數, 又放棄了滴汗(幸好)   

可是剛剛, 我十分驚訝的看著來自 英國 的空郵.
是Works With Water給我寄的sample!   超開心超感動
(這是因為我打算上官網訂, 然後它說完成問卷有機會得到sample一份
 但我就沒想過他們願意寄到這麼遠)


我收到的是help: clear skin (當時有help: revitalise選, 但clear skin比較適合我)
每天2次, 1星期的份量. Best Before End 06/2012. 跟現在促銷的一樣, 不開封可以放久一點.
雖然 1星期不能試出效果, 但我還是超高興的星星(注意)  


DSC01332  


附上官網WorksWithWater香港 facebook頁面.
如果有什麼問題, 可以在他們facebook頁查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