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了, 沒上過來滴汗(幸好)  
友博也搬家了滴汗(無奈)  
(可是我應該不會搬家吧,倒是要看看怎樣重整博客更有現代感)

這幾了生活愈來愈忙,即使有空閒的時候
打博客對我來說還是很遙遠的事
美容論壇也少逛了

倒是一直都有在看博文心心(喜歡)  

可是生活中總是出現一些東西,讓我很想和大家分享,特別是最近發生的事
當初博客也是想要多元化發展,而非只是美容
希望我真的能抽時間繼續經營吧!
沒有漂亮相機,請大家包容~
我也是視覺系的,會努力看看有甚麼令博客變美的可能性!星星(注意)  

 

green tree line  

 

首先更新一下近況
幾年前開始多用天然護膚品,特別是在見識過精油 essential oil的威力星星(注意)   

可是成也英雄,敗也英雄
那時用同一品牌的保濕霜,可是油份太重了,也沒覺得怎麼保濕滴汗(無奈)  

後來自購和友人都送了不同的面霜(試了最少6款),可是我還是愈塗愈油,也有面霜塗了像塗膠一樣只有黏黏和侷促的感覺
也許我真的太油了,敷面膜也沒太大效果
於是半放棄心態,面霜也沒怎塗了NG  

終於剛剛我第一次皮膚敏感了! 
還是用菩提花花水敏感…

本來也曉得用花水可能會敏感,因為早前用菩提花水濕敷,皮膚泛紅,有侷促的感覺
可是我就是要改變現狀,為皮膚保濕,讓皮膚變得更好
於是我把化妝棉浸滿花水抹全臉

不一會臉刺熱起來,看看鏡子一處一處紅,滿懷不捨用水沖潑
是活性成分太高?我想,可是以往用同一款花水從不有過敏感

塗上敏感膚質用的Avene潤膚霜
臉繼續紅,我變成關公了...  
只好不斷沖洗,然後一邊敷冰,一邊google

看來是我的皮膚外油內乾,加上我狠心不理它
皮膚於是起了很強勁的反應,讓我滿臉通紅

這次的經驗讓我下決心再次好好護膚,也讓我明白到敏感朋友的苦況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敏感 內油外乾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